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記一次野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一次野炊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最難忘的一件事,便是五年級的一次野炊。

  那是星期五的上午,我背着書包,帶着所需要的東西跨進學校大門。8:10分我們準時出發了。我們邁着輕快的腳步,唱着美妙動人的歌,一步步地向六保河走去,在途中,我們似乎忘了六保河很遠,忘了走到那兒很累,只見到同學們一張張滿面春風的臉。我們個個興高采烈,一路上又說又笑,不一會兒我們來到了六保河河畔。

  我們找到一個綠草叢生的地方,放好了許多食物。陽光照着大地,六保河河畔樹木茂密,草色青青,和煦的風吹過我們的臉頰,發出輕輕的聲音。我們五人一組,架好了小鐵鍋,撿了一捆柴,點了火,火一開始不大,慢慢地便由火苗變成了大火,我們這組最先燒起了菜,不一會兒,同學們也都開始燒菜了。抄鍋的“砰砰”聲,同學們的歡笑聲,吶喊聲,響成一片,成了美妙動人的交響樂。不出五分鐘,我們的第一道菜燒好了,是炒土豆絲,一陣陣菜香味撲鼻而來,不禁讓我們幾個同學唾涎三尺。

  第一個菜好了,該燒第二個菜了。大夥齊動手,很快我們把菜都燒好了。我們坐在草地上,用煎餅包菜吃,雖然我從不喜歡吃煎餅,可我依然吃得挺香。

  吃完飯,我們還舉行了小型的摔跤比賽和相聲表演等,我為同學們說了一個小笑話,把他們全逗樂了。

  時間過得真快,不知不覺已到了規定的回去時間,我們只好排成隊,依依不捨地離開了這讓人流連忘返的地方。

  真是一次快樂的野炊!

您正在瀏覽: 記一次野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一次野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