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文明美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文明美德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對人的不尊重,首先就是對自己的不尊重”這是惠特曼的一句人生名言。

  “和諧世界是有尊重組成的;尊重時有一聲聲問候組成的。我們應該尊重每一個生物。”這是媽媽經常跟我說的一句話,每當這時候奶奶也會補充一個烏鴉太郎的故事:從前有一個人,叫烏鴉太郎。媽媽帶她來到了一個又大又陌生的城市。出於害羞,所以一直沒和同學們相處,大家也不了解他,所以經常笑話他。終於有一天,張大爺發現了它的優點,於是開了個“說說你的優點”活動。張大爺說了烏鴉太郎的優點,並讓他表演了一下,居民們不約而同的鼓起了掌。烏鴉太郎笑了,他是笑的那麼燦爛,如秋陽一般燦爛……同學們,其實發現他人有優點也是一種尊重。

  讚揚的威力可大了,就像一種魔法,我們的靳老師就是一個魔法師,我們每個同學都被施了魔法,有壞孩子一點點變成好孩子。我其實是一個亂髮小脾氣的小女孩,是靳老師一點點的把我們變成好女孩的。有一次我和家人發生了矛盾,是靳老師的大扇子——讚揚,將我心裡的火焰山熄滅的。我們全體同學都是在讚揚下成長的。

  尊重海上的方舟,失去它就相當於失去了寶貴的生命,讓我們把尊重的話語放在嘴邊尊敬每一種生物吧!

  實驗小學六年級:幽幽書谷

您正在瀏覽: 文明美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文明美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