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記一次野炊活動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一次野炊活動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點着火,很快就把水燒開了,然後他把乾淨的米倒入鍋內,把要炒的菜洗得乾乾淨淨,把買的水果擺好,又做好了炒菜的準備。

  準備工作都做完了,同學們開始做飯菜了。我們有兩個灶,一個做飯,一個炒菜。一個同學只管在那裡燒火就好了。我們做的第一道菜是西紅柿炒雞蛋,由譚本倫主廚。由於灶沒安好,鍋就一歪一倒的,就讓一個同學把鍋拿着。由於火太大了,拿鍋的與炒菜的很快便滿頭大汗…… 

  由於大家的團結,飯菜很快就好了。哇!草地上到處都是香噴噴的飯菜,還有燒燒烤的,到處都是歡呼聲,同學們都在誇自己組做的飯菜好吃。同學們的歡笑聲.叫喊聲連成一片在上空迴旋,大家都沉浸在一種彷彿從未享受過的美中,美好的時光總是短暫的,大家玩得盡興后依依不捨地告別了這個美好的地方。

  這次野炊不僅讓同學們體驗了野外生存的艱難,又融合了我們班這個大集體。

您正在瀏覽: 記一次野炊活動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一次野炊活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