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女生日記:淚花3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女生日記:淚花3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3 

  

  他們一直在談,只有我,聽不懂。 

  “走啦,我要回去寫些東西。”我站起身來,帶着些醋意,有些古怪。我都不清楚我怎麼了。“噢。”宋勇昔站起身來,輕輕回應着我,他應該知道,不,肯定知道,只要有卡布奇諾,我可以呆多久都行。可是,他,為什麼呢?宋勇昔匆匆地對女生說了聲“雅倩,拜!”拉着我匆匆走了出去。 

  風呼呼地吹着,我們倆都沒有說話。梧桐樹被風吹嘩嘩地響,變速車沉寂地前行着,我閉着眼睛,享受着這沉靜的安寧,默默地承受着心中的傷痛。 

  回到家,我把包包一扔,走進房間,鎖上門,躺在床上,今晚,是不眠之夜么?天上的星星,你說話啊!

  

  “這?不是吧?”走出門外,宋勇昔已經在門外了。可是,他的變速車,的,的後座,沒了!“怎麼坐啊?”我皺起了眉頭,臉綳得緊緊的。“這裡。”宋勇昔面不改色,“單純”地指了指他座位前面的單車架。這麼說,我,我豈不是,在他懷中。我的臉竄的紅了,像一蘋果。“啊?我打的好了。”我埋着頭向前走去。“哪用,浪費錢。”宋勇昔一把抓住我,把我拉到車上,“走咯。” 

  風依舊吹着,掠過髮絲,我在他懷中安靜地享受着這一瞬間的美好。心漸漸沉寂,思索着,我和他究竟什麼關係,時而親密,時而疏遠,我會為他而心跳,吃醋,我真的好怪。 

  “在想什麼?”宋勇昔甩了甩頭髮,亞麻色的髮絲在風中舞蹈,我看呆了。“沒,沒有。對了,你和那個什麼雅倩,究竟什麼關係。”我有些結巴,尷尬。 

  “噢,你說她啊,”宋勇昔笑了笑,“她……” 

  原來雅倩是宋勇昔的網友,他們認識很久了,談的,很投機。 

  切,害我白擔心,我呼了一口氣,輕鬆地笑了。不過,我要不要告訴他我心中真實的想法?我有點不知所措了。我到底要不要?告訴他,我喜歡他?天啊,上帝啊,誰能給我答案啊? 

  可是,如果他又喜歡的人了,如果他對我沒感覺,如果他拒絕我……原來愛,那麼苦哦。 

  我甩了甩腦袋,跳下車,做了一個我都不相信的決定:“宋勇昔,下午在“冰點”(我們去喝卡布奇諾的地方)見!” 

  說著,大步流星地走向教學樓。 

  宋勇昔,我決定了。燃燒我的小宇宙,爆發吧。告訴他,我愛他! 

  加油!

您正在瀏覽: 女生日記:淚花3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女生日記:淚花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