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天秤座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天秤座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哎呀,要遲到了,學校7點30分上課,現在都已經是7點20分了.別急別急,在我的天秤座上,可以邊趕路邊洗臉.吃飯,洗臉嘛,按那顆紅色按紐,拿出一種洗面水,往臉上塗一塗就能把臉洗乾淨了,不,應該說明是塗乾淨了.而吃飯就比洗臉要簡單多了,按那一顆黃色按紐,盒子里就送出來一小粒的丸子,吃下去,就能保證你一上午不餓肚子.啊,學校到了,你看,只花了一分鐘,就到了五公裡外的學校,快吧! 

  糟糕,學校是到了,這書本卻忘帶了,沒關係,還剩下9分鐘呢,而且,我也不必在趕回家拿,只要按一下天秤座上的綠色按紐,書本就立即從家裡到了我手中,接下來的,只要安心學習就好了. 

  "丁零零......"放學了,"天秤座!"我一叫,它就馬上乖乖地到了我身邊,哎,既然都來了,就順便帶弟弟回去吧,他還不是很會騎那飛天掃把.一秒鐘,來到弟弟的教室,接了他, 以最快的速度飛到家,老媽說今天有是,竟然什麼也沒留下就出去了.沒關係沒關係,我的天秤座可是個大廚師,他烹飪的菜可是天下最美味的菜肴了,看,一分鐘就搞定了,糖醋排骨.燒烤雞翅.悶煮鮑魚......簡直能當作滿漢全席來吃了. 

  酒足飯飽后,再讓天秤座端來一杯咖啡,這真是愜意啊! 

  中午的午睡嘛,就免了,因為,有天秤座在,它會陪着我一起玩遊戲,開心ING!! 

  現在雖然沒有這種東西,但如果以後造出來,我肯定是第一個去買的人.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天秤座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天秤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