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腦筋急轉彎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腦筋急轉彎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很久很久以前,有一個丐幫打完勝仗回來。他們高高興地聚在一起。喝着女兒紅、吃着雞腿。大魚大肉。要問這些東西丐幫怎麼會有。

  要從3天前說起。就在3天前的那一晚上武林中各門派務必派一名代表來參加。想知道參加什麼嗎?那就是武林盟族主持的腦筋急轉彎。 丐幫幫主親自出馬。俗話說老將出馬一個頂倆。這天出的題是:青蟹跑得快,還是紅蟹跑得快,其他門派一致認為是青蟹。只有丐幫幫主說是紅蟹跑得快。武林盟主說恭喜丐幫幫主猜對了。結果給了他幾捆女兒紅。

   第2題,出題!鐵棍大頭痛,還是木棍打痛 。這次和上次一樣,大家一致認為是鐵棍大頭痛。丐幫幫主站起來說:大錯特錯。是頭最痛啊。武林盟主:宣布恭喜你又答對了。所以給了他幾捆啤酒!你們猜對了嘛?

您正在瀏覽: 腦筋急轉彎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腦筋急轉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