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腦筋急轉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腦筋急轉彎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和弟弟玩了一個非常好玩的遊戲,《腦筋急轉彎》,遊戲規則是: 一個人出腦筋急轉彎,另一個人猜,十題之後,看誰猜到的多,誰就是贏家,如果拿成平手,就讓旁觀的爸爸出一道附加題,誰先猜到,誰就是贏家。

  比賽開始了,由我先出題,弟弟猜,題目:理髮師最不喜歡的人是誰?弟弟聽了撓撓頭,毫不猶豫地說出了正確答案了答案:禿子。這讓我很不放心。之後是弟弟出題,題目:如果有一輛車,小明是司機,小花走在他右邊,文文坐在他後邊,那麼,請問,這輛車是誰的呢?聽了題目后,我有些拿不定主意了:是小明的?不能證明是他的啊。是小花的?不對。是文文的?也不行。到底是誰的車呢?眼看時間就要到了,我也沒有想出到案,就隨便蒙了個:小明。弟弟聽了哈哈大笑:‘‘錯了,錯了 ,我都把答案說出來了,你還不會,是如果的車。’’‘‘什麼,我怎麼沒有想到呢!’’我突然醒悟過來,愛,真是太可惜了。還是弟弟出題,題目:大家都不想得到的是什麼?這道題簡單,我馬上說出了答案:病。弟弟說:"答對了"。

  十題之後,我和弟弟的比分是4:4,打成了平手,所以樣讓爸爸出一道附加題,題目:你爸爸的妹妹的堂弟的爸爸與你是什麼關係?這道題可把我和弟弟難住了,我想:是叔叔,還是爺爺呢?想了一會兒,我突然想起:不管是叔叔還是爺爺都是我的親戚啊!我馬上說撤了我的想法,爸爸興奮的說:‘‘答對了,我宣布,今天的贏家是王炳蕊。’’

您正在瀏覽: 腦筋急轉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腦筋急轉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