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有趣的腦筋急轉彎``活動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腦筋急轉彎``活動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記得那次是一寧靜的夜晚!爸爸正在看報紙<媽媽正看她的電視!無聊的我突然興緻來潮,就向在一旁的媽媽爸爸提出:”我們來一個"腦筋急轉彎””活動,好嗎?””弟弟一聽<馬上從房間里`飛”出來,立刻吼到;"我來我來!””在一旁的爸媽覺得沒事幹,於是就滿意的答應了! 

  我們商量好了遊戲規則,活動就開始了!媽媽,爸爸和弟弟當參賽員.我當裁判!我正經的拿了一給蘿蔔<威風凜凜的站在沙發上,然後清了清嗓子,說道;"遊戲開始!第一題;什麼門只有聰明的人才有?””話音剛落,爸媽”弟弟都保持着沉默,誰都不知道答案!過了許久,機靈的弟弟才連忙說:"竅門””"回答正確,加上10分””我用帶着喜氣的話語終於痛痛快快的說出了我心裡憋了很久的這句話!爸爸媽媽見弟弟得了分,都用一副想要報仇的語氣看着弟弟<弄的弟弟直冒冷汗!該出第2提了;怎樣喝到杯子里的水?””媽媽的眼珠子轉了轉<,不緊不慢的說;"用吸管吸””回答正確””我又重複了這句話!爸爸看其他選手都有分了,自己卻一分也沒有!他急的熱鍋上的螞蟻----團團轉!我見了,生怕爸爸說我故意出簡單的題,就馬上安慰爸爸說;"爸爸,別灰心嘛!您平時還說我失敗了不要灰心呢!可自己卻沒做到,您好歹給我們一個榜樣吧!””爸爸聽了,笑着說;"機靈鬼!””我調皮的向爸爸眨了眨眼!在一邊得意的弟弟和媽媽聽了,開心的笑了起來,笑聲傳遍了整個夜晚! 

  遊戲正在進行着,不管結果如何,只要能和一家人快樂的成長,那我就已經感到幸福了!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腦筋急轉彎``活動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腦筋急轉彎``活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