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2008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2008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2008年,第二十八屆奧運會就要在中國北京舉行了,這是一個多麼令人興奮的事啊!我身為中國小主人,我也應該盡一份微薄的力量,為奧運會做貢獻。

  首先,我要做一個“環保小衛士”。在奧運會召開之際,向全國人民宣傳“保護環境”的重要性。使每一個公民都自覺遵守衛生,使我們的祖國一塵不染,洋溢着迷人的風景,沉浸在綠色的海洋里。這樣,到那時,我國將用最優美的環境迎接着來自五湖四海的朋友,讓他們不得不翹起大拇指說:“Thisplaceisbeautiful!”

  其次,我要親自到奧運會場,去領略會場上人山人海精彩紛呈,競爭激烈的比賽場面,為我國的運動健兒加油助威,聆聽莊嚴的國歌聲響起,響徹大地的每一個角落,響徹每一個中國人的心。另外,在奧運現場接受“更高、更快、更強“的奧運精神。

  最後,我想做一個奧運小志願者。這是中國第一次舉辦奧運會,屆時我們要向全世界展示一個全新的中國、全新的北京。現在,我一定要努力學英語,到那時我用一口流利的英語把我們祖國的令人心醉的古都風貌、悠久的歷史迷人的風土人情介紹全世界的朋友。讓全世界的人民為我們的祖國感到驕傲。

  2008年是每一個人的期望,我由衷地希望中國有比以前更好的成績,中國金牌數會遠遠地領先世界各國,晉級全亞洲,晉級全世界。我期盼着……

   盧灣區第二中心小學五(6) 朱逸?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我的2008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2008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