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北京奧運會開幕式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北京奧運會開幕式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北京奧運會開幕式 

2008年8月8日晚上8時,國家首都體育館成了紅色的海洋,歡樂的海洋。這一夜,星光燦爛,這一夜,禮花滿天,這個古老的國度在北京奧運會開幕式上將自己燦爛的文明展現於全世界。 

2008名鼓手擊着2008面古樸的缶。一道耀眼的光芒如閃電劃過夜空,頓時激起起伏的光影。頓時,鼓手們擊缶成數,全場隨着發光的缶面閃動的數字齊喊“5——4——3——2——1”10萬人的齊聲呼喚飛向天空,沖向雲霄,拉出由29個巨大腳印組成的“歷史足跡”,沿着老北京的中軸線一步步點燃人們心中的激情,第29屆奧運會一步步走進中國,走進北京,走進13億中國人民的心。 

文藝表演開始了!眼前呈現着一幅畫卷,15位舞者躍上畫卷,用自己獨特的體語言,告訴全世界人民中國5000年的歷史,告訴全世界人民中國在發展,中國人民熱愛和平……全場觀眾陶醉在這如詩如畫的表演中…… 

運動員入場了!看!奧林匹克發祥地的希臘是首先進場的國家。接着,參賽的國家也隨之進場。全場觀眾都報以熱烈的掌聲。最後,我國的運動員入場了!全場的觀眾更加狂熱起來,不斷地揮動手中的五星紅旗,不斷的呼喊:“中國加油!”姚明牽着抗震小英雄威風凜凜的入場。運動員也跟着陸續進場,他們不斷地向觀眾招手,觀眾們歡呼着,吶喊着,此時此刻,就算是喊破喉嚨也不足以表達他們心中的熱情…… 

最後,振奮人心的時刻到了!火炬傳到了我國最後的一棒的火炬手——李寧的手中。李寧凌空飛起,伴隨着緩緩推進的畫卷奔跑,畫卷完全展開之時,主火炬塔出現了,當聖火沿着導火線盤旋而上燃燒時,鳥巢中發出巨的歡呼聲,這震撼人心的呼聲,喊出13億中國人的自豪,13億中國人的激情…… 

中華人民百年的夢想,在這一刻終於實現了!聽!全場響起響徹夜空“中國加油,奧運加油!”作為一個炎黃子孫,我為祖國驕傲,為祖國加油!

您正在瀏覽: 北京奧運會開幕式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北京奧運會開幕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