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觀北京奧運會開幕式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北京奧運會開幕式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8月8日 

  星期五 

  天氣 

  晴 

  觀北京奧運會開幕式 

  今天是北京奧運的開幕式,讓我們一起見證這歷史性的時刻。 

  一開始是擊缶表演,場內一片漆黑,只有缶陣在亮,從上往下看去,缶面上出現了開幕式表演的倒計時:10、9、8、7、6、5……1!全場人都歡呼起來,理化為“鳥巢”又增添了一分美麗。接下來,在北京的中軸路上,有一串碩大的腳印。它共有29個,象徵著29屆奧運會,也象徵這中國舉辦奧運會的百年跋涉,它的名字叫:歷史足跡!漸漸地,腳印來到了“鳥巢”,頓時,燦爛的煙火照亮了“鳥巢”照亮了天空,然後,開幕式的表演就此開始。 

  一個小時后,表演中止,各國的代表隊開始入場,大約在11:08分,中國選手入場,旗手是姚明和林浩。 

  11:54分,聖火進入“鳥巢”,沒多久,火炬就傳遞到最後一棒——李寧的手中。只見李寧沿着牆壁在空中漫步,他走過之處,祥雲畫卷慢慢展開,畫卷上展現了歷代奧運賽事。李寧漫步了一圈,來到一根導管前,他點燃了導管,不一會兒,主火炬邊燃起了熊熊大火。這時,北京的夜空再次被煙火照亮,中國人舉辦奧運的百年夢想,今朝終於實現了! 

  這真可謂是: 

  火樹銀花綻夜空, 

  奧運聖火“鳥巢”燃。 

  世界矚目新北京,百年夢想一朝圓! 

  我期待着奧運健兒們的精彩表現!

您正在瀏覽: 觀北京奧運會開幕式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北京奧運會開幕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