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觀看北京奧運會開幕式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看北京奧運會開幕式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2008年8月8日晚8時,舉世目睹的第二十九屆奧林匹克運動會開幕式在北京體育館“鳥巢"”中隆重舉行。有兩千多年歷史的奧林匹克與五千多年傳承的燦爛中華文化交相輝映共同譜寫人類文化氣勢的新篇章。 

  8日晚,我吃過晚飯,就早早的坐在電視機前,等待這激動人心的時刻到來,8時整,開幕式正式開始,第一個震撼場面是上千個鼓手在光線放暗的長場上,用銀光拼出數字“9”。起初我不懂這是什麼意思,隨着“8”“7”“6”相繼出現,我才明白:是倒計時!全場都數了起來:“5-4-3-2-1”,接着是響徹雲霄的歡呼。 

  印象深刻的片段很多。比如:無數方塊摸擬中國古代活字印刷那一場,那些方塊跳得那麼快,那麼有規律,我以為是電腦操控的。最後,卻有數百個小夥子探出頭來歡呼!立刻引出了炸雷般的喝彩。 

  再聖歌般的音樂中,運動員空跑過漸次展開的“祥雲”,主火炬熊熊燃起,我和爸爸媽媽爺爺奶奶小姨翹首仰望,大家的臉上浮現着沉醉的表情,似乎,我們都已經沉入了一個遙遠的夢想,忘記了其他的一切。 

 開幕式盛典不僅體現,了中國傳統文化特色,還體現了“同一個世界,同一個夢想”的奧運精神。

您正在瀏覽: 觀看北京奧運會開幕式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看北京奧運會開幕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