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暢想2008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暢想2008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暢想2008 

  小蕉小學六<2>班 雷雨

  指導老師:鄭虹 

  曾,以一票之差,失去了奧運的主辦權,當07年7月13日奧運總統薩馬蘭奇先生鄭重地宣布北京申奧成功時,中國人民都沸騰起來了,人人臉上有洋溢着喜悅的神情.當,國歌一次又一次地響起時人們熱血沸騰,豪情萬丈,第29屆奧運會將在北京隆重舉行. 

  “Hello, How are you!”瞧!北京的市民們這學習英文呢!為了舉辦北京奧運,北京的市民們都發奮學習外語,特別是的哥,的姐們更加努力的學習外語,因為他們以後每天都要接待外國遊客,不打好外語基礎是不行的。 

  說北京,唱北京,北京的風景美如畫,北京的高樓似寶塔,說起北京來,還真要豎起大拇指一個勁地說:“好!”近來,北京的變化確實大,看!那一幢幢的大樓高高在上,一幅豪華的景象,萬里長城吸引了眾多的遊客,北京的地位一下子上升了許多。 

  綠油油的小草,粉紅的花,清清的流水,紅通通的果,京城四周都長滿了綠油油的草,開滿了紅通通的話,聽老師說,本次奧運主要以綠色奧運為主題,京城現在也開始注重環保,多植樹,不亂砍樹木,環境很快得到了改善,再加上古城景點多,在山山,水水的映襯下,顯得更美了,保護環境,從我做起,從身邊的小事做起,從不亂拔一棵小草小花做起,讓我們全國人民行動起來,一起保護環境吧! 

  現在,不關是北京市民們在努力,我們全國人民都在努力為奧運做貢獻,看,園林局的叔叔.阿姨們開始大面積的植樹美化環境!看,人人都在學習外語,以便好用!瞧!大家都在了解奧運,讀懂奧運!新北京,新奧運講文明,樹新風! 

  “鮮花曾告訴我你怎樣走過,大地知道你心中的每一個角落,甜蜜的夢啊,誰都不會錯過,終於迎來今天,這歡聚的時刻......”是啊,終於迎來今天,這歡聚的時刻。Beijing2008,I Love You!

您正在瀏覽: 暢想2008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暢想2008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