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暢想2008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暢想2008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日思夜盼的奧運會終於在2008年8月8日拉開了帷幕。“加油!加油!中國隊加油!……”此起彼伏的加油聲在綠茵場上一浪蓋過一浪。哦,原來是中國足球隊在對抗巴西足球隊呢!中國隊自02年在韓日世界盃敗北之後,奮起直追,終於在北京奧運場上站了起來,一路過關斬將,進入了總決賽。只見一位位足球健兒如一隻只雄鷹,你追我趕,雖然他們個個大汗淋漓,但為了祖國的榮譽他們沒有一個輕言放棄,終於在比賽即將時,我國主力隊員一個倒掛金鉤進了那寶貴的一球,中國隊勝利了! 

  鏡頭又轉向了乒乓球賽場。只見人頭攢動,每個人的臉上都洋溢着歡笑與自豪。原來剛結束的男雙和女雙比賽,我國包攬了全部的金銀牌,健兒們站在領獎台上,激動不已,會場響起了中華人民共和國國歌! 

  “加油啊!……”男子100米短跑開始了,如今,賽場上已不再全是外國人的身影了,中國也有兩名健兒進入了決賽。“砰!”比賽開始了,只見他倆像出膛的子彈飛一樣的衝出了起跑線向終點奔去。“勝利了!”我國的運動員打破了世界紀錄,這是繼劉翔之後的又一次由中國刷新了世界紀錄! 

  五星紅旗再次冉冉升起,中國健兒們站在領獎台上激動不已,捧着來之不易的獎牌,他們親了又親,摸了又摸,那可是他們用自己的汗水換來的呀。觀眾席上,人們把鮮花拋向空中,有的抱着親人跳起了舞,有的則流下了興奮的淚水。 

  歷史上最成功,規模最大的奧運會在禮炮聲、歡呼聲、國歌聲中拉下了帷幕。在這次空前的奧運比賽中,中國隊奪得的金牌數第一,獎牌數也最多。大街上人們奔走相告,各種膚色的來自不同國家的人們向中國隊致敬,向中國人賀喜,向中國人豎起了大拇指——中國人,了不起! 

  整個晚上,人們徹夜未眠,一起歡慶勝利,為自己是中國人而自豪!

您正在瀏覽: 暢想2008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暢想2008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