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暢想2008年奧運會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暢想2008年奧運會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2001年7月13日,那是一個令全世界華人自豪的日子??北京申奧成功了,成為2008年奧運會的主辦城市。要知道一個國家、一座城市能夠舉辦一次奧運會,是一件多麼了不起的事情!因為舉辦一次奧運會要投入很大的財力和物力,並有許多人會到中國來投資呢!而現在,我們中國現在已經具備了這個實力,一定會把這屆奧運會辦得很成功、很圓滿。

  2008年的北京翻天覆地的變了一個樣,一座座立交橋四通八達。亞運村與奧運村親兄弟般肩並着肩。護城河裡的水像玉帶一般碧綠明亮。綠樹掩映着奧運會的場地向世界揭開神秘的面紗。這真是一座無與倫比的古老而又現代的城市。

  乘上接待車,一陣清新的空氣,迎面撲來,令人心曠神怡。工作人員告訴我,現在汽車上的喇叭已經改成一個既能消聲又能凈化空氣的高科技車。它在汽車上安裝了太陽能裝置,再經過加工,避免了對空氣的污染。現在北京城內的汽車都已安裝再也不用汽油,城市的空氣質量得到了保證,並且車內能凈化空氣,讓乘客坐的舒服,安心。

  2008年的奧運會是一次集“綠色奧運、科技奧運、人文奧運”於一體的奧運會。看!奧運體育館的外形宛如一朵剛剛綻放的蓮花,迸發出勃勃的生氣。體育館里忙碌的不再是人,而是早已遍及千家萬戶的機器人。只要把自己的命令傳達給機器人,他們就會幫助你完成所要做的事情。這時的我已經14歲了,我滿懷自豪地來到體育館,觀看這一場集智慧、體力、耐心於一體的體育盛會。這時的北京,人人都會說英語??上至七八十歲的爺爺奶奶們,下至五六歲的弟弟妹妹們。英語更成為我們這些花季少年的“拿手絕活”。在體育館內,我有幸見到了在運動場上多次獲得冠軍的跳水運動員田亮。能見到夢寐以求的明星,我當然很高興,於是我便以奧運小記者的身份採訪了他,並向他提問了許多的問題:“您認為中國運動員在本屆奧運會中,能夠取得幾枚金牌?如果中國再乘辦一次奧運會,會比這一屆辦得更好嗎?”對我提出的這些問題,他都不厭其煩的一一作了回答!正在這時,場內奏起了嘹亮的中華人民共和國國歌,原來我們的奧運健兒又奪取了一枚金牌,我高興得歡呼起來。

  “快點,快起床!要上學了!”是媽媽在叫我。哦!原來是一場夢!是夢?不是夢!不久,它便會成為現實!

您正在瀏覽: 暢想2008年奧運會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暢想2008年奧運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