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的野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野炊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星期五,班主任楊老師向我們宣布了周六去野炊,我們很高興,一下課就開始自行分組。

  我回到家,把這件事告訴了媽媽。於是我們便開始準備食品、用品……晚上,一直在想這件事,興奮得睡不着。

  第二天,天還蒙蒙亮,我就起床了。媽媽都還在睡懶覺呢,我趕緊把媽媽叫了起來。我和外婆坐着媽媽開的車,帶好食品、用具等一起高高興興地向這次活動的目地——“鹿鼎寨”出發了。

  到達這裡,我這組的同學基本到齊。我們把準備好的物品擺在桌子上,然後一部分人找材生火,一部分去把食物串在竹籤上,準備一會燒烤用,我就在這部分當中。生火的同學一邊往土灶里加材,一邊把燒好的炭用樹枝夾進燒烤架。我們也在串食物時非常小心,沒有一點馬虎。儘管非常小心,但受傷還是難免的:我和石鏡楷的手指都被竹籤刺破了,但我們仍堅持做事。李興源給我們當偵察兵,看看別的組做得怎麼樣,我們是否落後了。

  炭加夠了,食物也串好了,我們開始做飯。家長們開始在灶上做飯,我們搶着羊肉串開始烤。烤了一會兒后,羊肉發出的香味讓我垂涎三尺,真想一口——“啊!”突然一聲尖叫,打破了我的幻想。原來是有個同學比我還誇張,真的一口咬了下去,發出了殺雞般的尖叫。

  不知是不是自己做的的原因,同學們都狼吞虎咽,連平時斯文的女孩子都大口大口的吃,最少都吃了兩碗飯。

  因為我下午還要補習,才戀戀不捨的離開了。

  六年級:廖虹宇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野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野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