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超越夢想,點燃希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超越夢想,點燃希望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當我還是一個啥都不懂的孩子時,媽媽就告訴過我,你是中國人。可能那時侯,對於年少無知的我還不是太懂。但當我背上書包,走進學校,才知道,要為國爭光。 

  我從小的夢想就是成為一名作家,即使是一名不知名的作家。我要寫完自己的故事,寫出別人的心聲。但,隨着年齡的增長,我才發現,自己想要的一切並不是那麼簡單。看着那默默無私奉獻的老師耐心教育着一位又一位學生,讓他們成為祖國棟樑,讓他們為國爭光,我心感慨萬千,人生道路那麼明亮,我們何不努力創造輝煌。現在,我要好好學習,天天向上,寫出自己的作品,為人們提供更多的精神食糧,讓祖國的未來更加繁榮富強。想起我國偉大文學家魯迅,雖然他不能與敵人武鬥,但他卻可以拿起手中的筆杆子,號召人們起來鬧革命。這樣的愛國之人,我們怎能不佩服。品讀魯迅的文學著作,我是多麼的羨慕。魯迅用他有力的筆杆子,為祖國增添那麼多色彩。還記得‘更高、更快、更強。’還記得‘同一個世界,同一個夢想。’我們要團結友愛,祖國美好的未來,還等着我們去創造輝煌。雖然,今日的我平凡一般,但是,為了新中國的崛起,為了中華兒女辛酸的淚水不會白白流淌,我一定會發奮圖強,讓祖國成為歷史的河床上最閃亮的一顆星。今天,我以中國而驕傲,明日,中國因我而自豪。 

  帶着老師的循循善誘,我踏上了不平凡的人生道路,即使途中有艱辛,有坎坷,我也依然會勇往直前,站在那最高的山頂,眺望我偉大的祖國。 

  超越夢想,暢想未來,讓我用智慧的頭腦,去點燃祖國另一個新的希望。

您正在瀏覽: 超越夢想,點燃希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超越夢想,點燃希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