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美麗的長白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長白山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美麗的長白山 

  在我國東北部,坐落着一座名山,那就是長白山. 

  長白山風景區有長白山自然保護區,天池,圓池,長白山大峽谷,長白山瀑布等名勝組成.長白山天池是長白山最美的地方,則東北地區最高的高山湖.天池呈橢圓形,東西寬3350米,南北長4850米,海潑2150米,最深處達3127米,平均深204米,總面積達98萬平方千米,天池的多霧環境使這裡一年難得有晴天,已仙逝的鄧小平爺爺在生前曾登過長白山,幸運的是,鄧爺爺登長白山的那一天,是一個大晴天,鄧爺爺在高興的欣賞了長白山風光之後,說了這樣一句話:“不去長白山,終身遺憾。” 

  在說一說長白山大峽谷異常壯觀。光是峽谷的樹木就足以讓你讚不絕口。看峽谷內的美人松,細而高,筆直筆直的屹立在這天地之間。峽谷內的樹木有的由於長年被蟲蟻腐蝕,已經重重的倒下了,雖然倒下了,可上面碧綠碧綠的青苔,還是會讓人誤以為那剛長出的小樹呢!由於峽谷由火山噴發后留下的火山灰形成的,所以峽谷壁是紅色的。在峽谷內遊玩時,還可以聽到壯觀的長白山瀑布傾瀉而下時發出的“嘩嘩”的聲音。峽谷內還有一些稀有的物種,比如:活潑可愛的小松鼠,長白山獨有的掃帚梅。還有很多很多,在這我就不一一介紹。 

  我為生活在長白山腳下而感到驕傲,我更為 我國有着這麼多的壯麗瑰寶而感到自豪!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長白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長白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