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小仙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小仙女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假如我是小仙女,我會把世界上所有的道路都變成充氣型的,讓小朋友都享受一下走在蹦蹦床上的樂趣。

  假如我是小仙女,我會讓地球上的人都有一雙能飛的翅膀,讓他們都能展翅飛翔,到世有和平,讓我們大家攜起手來,讓和平之花開遍世界的每一個角落。界各地遨遊一圈。

  假如我是小仙女,我會幫助那些不開心的孩子帶去快樂,讓他們能在遊樂園裡晚上一整天,把他們不開心的回憶全部帶走,留下他們的笑聲。

  假如我是小仙女,我會把世界上所有的公共汽車都變成免費的,讓大家出遠門時不用擔心車費的問題。

  假如我是小仙女,我會用彩筆將世界畫得五彩繽紛,一天變一個顏色,讓大家永遠也看不膩。

  假如我是小仙女,我會實現每個人心中的願望,讓他們心中的願望都變成現實,帶走他們心中的煩惱,讓他們高興起來。

  假如我是小仙女,我會發明一種長生不老葯,讓世界上的人都不會死去讓大家不會因親人死去或老去傷心。

  假如我是小仙女,我會讓世界上永遠沒有戰爭,只有和平,讓和平之花開遍世界的每一個角落。

  假如我是小仙女,相信世界將變得越來越好。

  假如我是小仙女……

  六年級:段岩怡123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小仙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小仙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