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生活的快樂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的快樂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快樂,無處不在,無處不有;快樂,其實就在你身邊。

  空氣與快樂

  睜開惺忪的睡眼,打開窗戶。啊!清晨的空氣永遠是那麼清新,那麼舒暢。雨過天晴,嗅一口那濕潤的空氣,也是那麼醉人,讓人彷彿上了癮一般。漫步在茂密的樹林中,我總是把這裡看成一個天然氧吧,空氣里充溢着清香和草香,讓人陶醉。

  陽光與快樂

  清晨,第一縷陽光透過無暇的玻璃,給了我迎接新一天的活力,迎着第一縷陽光,我的也快樂歡暢。而夕陽呢?它讓我結束一天疲憊的身心,放鬆心情,哼起不知名的歌,踏上歡樂的回家之旅。啊!陽光,有你,我就快樂無比,你讓我享受到了奮鬥成功的歡樂。

  水與快樂

  每當一縷甘霖輕輕淌過乾燥的喉嚨,心中總有一種激動,眼前頓時出現絲絲流水從青山綠草間流過,詩情畫意。柔柔的水,悠悠的水,正悄悄地流過我的心田。清水,流水,給了我無限的陶冶和想象。智者樂水,我雖不是智者,但我從水體會到了不可言及的快樂。

  快樂的方式有千萬種,可快樂的態度不能改變。我愛生活,我愛快樂!

  青島嘉峪關學校六年級:田煜

您正在瀏覽: 生活的快樂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的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