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秋天的顏色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顏色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秋天的顏色

   幾片樹葉落在地上,風兒吹着它們,在空中打了幾個旋兒。秋姑娘悄悄地來了,來到了田野,來到了鄉村,來到了山上,來到了果園……給大地換上了迷人的秋裝。

  秋姑娘來到了田野,取出她的調色盤,把麥子塗得金黃金黃、把玉米抹得黃燦燦的讓農民伯伯們感受到了豐收的喜悅;秋姑娘來到了鄉村人家的門口,用她的嘴唇,吻得門口那一串串辣椒的臉通紅通紅的、親得丹桂羞得香氣四溢,讓人們倍感清新;秋姑娘來到了山上,在山上舞蹈着,舞得那漫山遍野的樹木都披上了黃色的新裝,讓人們愜意之極;秋姑娘來到了果園,打開她的化妝盒,把葡萄塗得紫瑩瑩,把橘子抹得金燦燦,把蘋果擦得透紅,讓人們感到了無比的幸福。

  秋姑娘在空中逗留了一會兒,便下起了濛濛細雨,几絲涼意竄進了人們的夏裝之中。大家似乎都感覺到了這種涼意,都不約而同地換上了秋裝。

  雨停了,世界的萬物都像被施了魔法一樣:鳥語花香,加上鮮果的清香,真讓人垂涎三尺啊!

  到了晚上,涼爽便成了秋天的專利。人們再也不用到一個小衚衕口兒,搖着一把扇子在那兒乘涼了。在涼爽之餘,看看天上,繁星點點,猶如一隻只俏皮的小眼睛在眨呀眨。小孩兒們聽着老人們講的故事漸漸入睡……

  秋,代表了豐收,她把豐碩的果實留給人間,把收穫的喜悅留給人間。秋,她絢麗多彩:麥子的金黃、葡萄的紫瑩瑩、蘋果的紅彤彤、橘子的黃澄澄……這一切,都為秋天的繽紛色彩做了貢獻。秋,是偉大的,因為她見證了廣大勞動人民辛勤工作的結晶!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顏色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顏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