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巧遇婆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巧遇婆婆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巧遇婆婆 標籤:婆婆作文 巧遇作文

每一個人都有令自己難忘、感動的事,當然我也不例外。這一件事深深觸動了我的心靈,現在拿出來跟大家分享吧! 

記得有一次,在三年級寒假時,我和爸爸媽媽一起去衡山旅遊。第二天,我們終於來到了祝融峰。 

  一片白茫茫的雪地,霜若白鹽。雪停了,夕陽把雲彩輕輕推開,吐出了淡淡的粉紅。我們都迫不及待地衝去那白色的雪地。我們在打雪伏,爸爸把一個雪球扔到我頭頂,頭頂上的雪慢慢融化了,就像流眼淚似的。我也回贈爸爸一個雪球,扔中了爸爸頭上,我們都笑盈盈,樂陶陶。這時,前面傳來了爆竹聲,那香末不翼而飛,飛進了爸爸的眼裡。頓時,爸爸的眼睛紅了,要流淚了,連忙躲進旁邊洗手間。 

  一位婆婆剛好洗完手準備走的時候,看見爸爸那幅可憐相,忙說:“小夥子,是不是香末進眼了?沒關係,我來幫你把香末弄出來。”爸爸半信半疑,豎著眉頭,心想:這位婆婆會不會騙人的?不會吧!看樣子也挺老實,試試吧。爸爸便說:“謝謝您啊!那就試試吧!”只見婆婆快速地把爸爸的眼皮一翻,輕輕地吹了一下,香末就掉出來了。我們連聲道謝“謝謝!”。婆婆輕輕地說了聲“不用謝”就走了。 

  一個竟然陌不相識的婆婆在爸爸身臨困境時,幫了爸爸一個大忙。每當想起這件事,我都想哭起來。

您正在瀏覽: 巧遇婆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巧遇婆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