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善良的老婆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善良的老婆婆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總有一些人會令我們難忘,總有一些人會讓我們感動。在我塵封的記憶中,一位老婆婆使我難忘,讓我感動。 

  老婆婆以拾垃圾為生,她每天都會踩着一輛破舊的自行車去撿垃圾。她滿頭銀髮紮成一束;臉上總是掛着慈祥的笑容;嘴裡的牙齒,沒剩幾個;身上的衣服打了好幾個補丁;腳穿一雙舊拖鞋,走遍了鎮上的每一個角落。因為長時間在外拾垃圾,皮膚被曬得黝黑。這便是老婆婆的樣子。 

  老婆婆是外的人,原本是住在澳門的,據說是當年被捉兵捉來的。老婆婆的兒孫住在廣州,過年的時候才會回來。別看老婆婆撿垃圾,她可是會多種語言的。 

  老婆婆心地十分善良。 

  在我妹妹很小的時候,都是由它來照管我妹妹的。因為我媽媽是一位教師,平時要上課,根本沒時間照管我妹妹。我爸爸是一名商人,整天忙得很。要是下雨了,老婆婆會把我妹妹抱到避雨的地方。我媽媽有時會很晚才下課,我和我妹妹都等餓了,老婆婆會買麵包給我們吃。 

  每當我們把我家的廢品拿給老婆婆賣的時候,老婆婆會十分感激我們,搞得我們都不好意思了。在給她廢品的第二天,她會買東西給我們,有時是雞蛋,有時是餅乾、糖果。我們知道老婆婆也不容易,不忍心讓她破費,老婆婆就會硬塞給我們,我們只好收下。因為我們實在不想辜負她的一片好心。 

  每一個認識老婆婆的人都會說她善良,不信,你去問他們吧!關於老婆婆的事還多着呢,以後再慢慢聊啦! 

  善良、樸實的老婆婆,你一定會有好報的,祝你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您正在瀏覽: 善良的老婆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善良的老婆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