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考試風暴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考試風暴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考試風暴

 湖北省黃石市 黃石市英才小學603班 艾雋如

  “叮鈴鈴...”上課鈴響了。數學老師在走廊上正朝我們班走來。我們班幾個“千里眼”一下就看到老師手中的一撂白紙,便開始廣播了:“喂,今天數學考試!今天數學考試!”話音未落,班上頓時炸開了鍋。同學們有的愁眉不展;有的相互議論;有的急忙翻開數學書,想多瞄上一眼。老師邁着穩健的步伐走上講台。霎時靜得連根針掉在地上都聽的見。同學們的目光一齊投向講台,眼睛盯着那白花花的試卷。我的心撲通撲通直往嗓子眼冒。暗自埋怨:這個老師真是的,搞突然襲擊,弄的我沒有準備。唉!只有豁出去了!

  老師看起來比往常要嚴肅些,聲音低沉些,簡單地冒出了四個字“今天考試”便發試卷了。試卷傳到我這,咦?怎麼試卷和以往不同呀!我仔細一看,噢,原來考我們的是《黃岡卷王》。只聽見後面一位同學說:"看來要去買一本《黃岡卷王》來應付考試了!”我心想:這傢伙反應真快!

  我把試卷從前到后瞅了一遍,還好不難。心中暗喜,便拿起筆馬不停蹄地做了起來。可是老天故意捉弄我,此刻想去W.C呀!這可不得了,屁股左不舒服,右也不舒服如坐針氈,題目也不能安心去做了,我努力使自己冷靜,一定要具備超人的忍耐性。可此時我真的忍不住呀!豆大的汗珠向下淌着,手不聽使喚地顫抖起來了。這可是我平生第一次遇到呀!我實在忍不住了,只好使出三十六計中的走為上策來到老師面前。漲紅着臉,聲音壓得很低,語速極快:“老師,能不能上廁所?”老師點了一下頭。我如釋重負飛奔出去,情急之中差點進了男廁所......

  終於爽極了,現在一身輕鬆刷刷刷把題目全做完了!就在這時,下課鈴也響了,我們迅速地把試卷交給了老師。

  心中的巨石也落下來了,我長噓了一口氣,從口中蹦出五個字:“終-於-結-束-了!”

您正在瀏覽: 考試風暴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考試風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