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考試華爾茲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考試華爾茲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戰士打的是敵人,作為學生的我們,也要打無數的學習仗,敵人嘛,自然是老師精心設計的考卷。 

  ———題記 

  一學期就這麼一晃過去了,這次打的仗敵人已升級為教育局精心設計的讓萬千學生痴迷的考卷! 

  準備曲 

  一位“公民”趁這個時候進行民意調查。被問者的回答像是受過專業化訓練一樣,千篇一律,都是謙虛地來個美麗謊言:“沒有。”然後貶貶自己:“我才懶得溫習呢。”最後“關心”地來句:“你呢?”“嘿!彼此彼此!”再看另一位公民的調查:“這一仗有把握嗎?”“沒有,我只是隨便混混的,你呢?”“老樣子,馬馬虎虎!” 

  “叮零零……” 

  鈴聲響了,學生們散了會,喊了幾句:“完了!死定了!My god!” 

  進行曲 

  老師來了,自然,報了一疊試卷。這是,學生們的動作可謂是千姿百態了。有的雙手併攏,口中念念有詞:“天靈靈,地靈靈,各路神仙顯顯靈,保佑我啊!”有的更念經般地嘟囔:“觀音菩薩耶穌上帝真神阿拉保佑保佑!”大概希望用這種中西結合的禱告方式其超常作用。 

  這是,“可愛”的老師講了一大堆百聽不厭的紀律,主題當然依然是不許作弊,最後一句:“開考!”我想這一刻一定人心沸騰。 

  “零……”鈴響了,幾個學生頓時花容失色,手顫顫地,疾筆如飛,嘴中喊道,“怎麼這麼快!”“停筆收卷!”幾十張試卷一眨眼又飛回老師的手中了。 

  學生們只得淚眼茫茫地看着老師手中的試卷,心痛不已。 

  結束 

  回到課室的情景,可想而知,學生們還是忙着調查:“那一題是什麼呀?”“啊,我的做錯了,慘了,回家等罵吧!”有幾個混世魔王依舊本性難移,還是在拚命的玩。 

  而我,只好雙手併攏,念道:“天靈靈,地靈靈,希望老師少扣我幾分!” 

  考試,真苦!

您正在瀏覽: 考試華爾茲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考試華爾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