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快樂的節日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節日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六一兒童節是我們小孩的節日,今年的六一兒童節,十分有意義,使我難忘。 

  早上8點,同學門到操場上去舉行“手拉手城鄉通慶六一“活動。學校邀請友愛小學的同學來我校和我們一起度過這個快樂的節日。 

  前幾天,我們學校每個班抽了六個同學去友愛小學參觀。我們班也抽了六位同學去高粱友愛小學參觀,聽同學回來說,老師帶領着同學們在校門歡迎參觀的學友,熱情主動的介紹他們學校的情況。聽參觀的同學給我們彙報友愛小學的情況,那個學校的條件十分的艱苦。校園內全是土房子 ,只有兩件運動器材,一個籃球場,已經破爛不堪了,另一個是乒乓球台,用磚頭砌成的,上面是兩塊木板,那裡只有一個辦公室,七位老師才四個辦公桌。教室里的窗戶連玻璃也沒有,夏天還好,可是到了冬天,寒風呼呼的吸,一定會把人凍壞的。和我們學校比起來,我們可幸福多了。 

  在操場上學校給我們每個人發了一個輕氣球,在校長的一聲令下,全校兩千多個學生一齊把氣球送上了天,氣球越飛越高,又如一顆顆流星劃過天空一樣,這樣慶祝會就開始了。學友們表演了一個又一個精彩的節目,有雙簧,有舞蹈,有歌唱,一個又一個精彩的節目目不暇接。讓領導們,觀眾們臉上洋溢着笑容。 

  最讓我難忘的一個節目是四年級的同學穿着籃球服唱《改變自己》這首歌。他們有序的走上主席台,做好準備工作,音樂一響,四個人一齊唱歌一齊做動作,他們的動作一致,配合得很默契,唱出了激情飛揚,使我情不自禁的和他們一起唱了起來。 

  節目的最後,領導們給友愛小學的同學發書包,來表達我們的心意。友愛小學的同學十分的有禮貌,向領導們敬了一個隊禮,他們在那麼艱苦的環境下都努力學習,可我們的學習環境這麼好,還不努力學習。從今以後,我一定要一絲不苟的學習,不能辜負老師和家長對我們的期望。 

  聯歡會漸漸接近尾聲,這歡樂的笑聲,動聽的歌聲,優美的舞蹈,將永遠留在我們心中。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節日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節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