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鮮花送給老師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鮮花送給老師_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鮮花送給老師

  今天是三月七號,明天就是婦女節了,我準備送給老師一束鮮花,我到花店看到很多種鮮花,光康乃馨就有5種,最後我選了一束紅色鑲邊的康乃馨。

  這朵花不僅有紅色的鑲邊,金黃的花瓣中還有點白色。它的花瓣如絹,鑲邊疊褶,共10層,大小好像鄉下用的小茶碗那麼大。花朵下面就是一個倒過來的燈一樣托着花,葉子和花稈有點像竹子,但是葉子長的地方和竹子不一樣,越在下面的葉子越長,上面的越短,分節的小骨也是一樣,下邊大上邊小,給人一種結實的感覺。

  我把康乃馨送給老師是因為康乃馨具有端莊。和藹。典雅的內涵,給人帶來親切。閑適。舒展的感覺,象徵著生命的永恆和家庭的溫馨。

您正在瀏覽: 鮮花送給老師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鮮花送給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