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熟悉的地方,有風景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熟悉的地方,有風景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放下一天的功課,披着夕陽的餘暉,漫步在有草有花有樹有河有橋的紅樹林公園裡,是一種享受。在這裡,我可以肆意地放飛我的思緒,任他飄揚過海,任他穿梭在天地之間。

  當然,以上的這些心情感受都是在我真正醒了以後才獲得的。

  那一天,不知不覺的,我來到了熟悉的紅樹林河畔,那一天,我的心情並不好。那一天不知不覺的來到了橋頭。於是,我輕輕的邁開第一步,踏上了橋身,緩緩的,緩緩的,我走到了橋的另一頭。不知怎地,我的心情也明朗了許多,愁雲慘淡的內心開始放晴。

  我嘗試再次踏上石橋,也有意識地在橋上觀賞四周,自然地,綠色的湖水,宛如明鏡的湖面,詩意畫意的柳樹,隨風飛揚的柳枝,碧綠碧綠的草地都湧入了我的眼帘。於是,倦怠的內心隨之一震。一切豁然開朗,愁雲慘淡的內心真正的晴空萬里了。我也真正的醒了。

  醒了以後,我整理心情。我意識到,堅強意味着承受更多的痛苦,獨立的背後是不可抵禦的孤單,人在失落的時候,總是處在崩潰的最邊緣。當我們傷心的時候,不要掩飾,不要戴上堅強的面具。到大自然中去感受一下吧,去放飛你的思緒,去感悟大自然的奧秘。

  這,這些心得,我的快樂,我的蘇醒得益於石橋,它彷彿是人類內心的凈化器,只要走在橋上,內心就能逐漸地開朗起來。我感謝橋,感謝大自然。

  在那以後的日子裡,每到不開心的時候,我總是會來到熟悉的石橋上。

  因為,熟悉的地方,有風景。

您正在瀏覽: 熟悉的地方,有風景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熟悉的地方,有風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