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畢業生的六一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畢業生的六一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畢業生的六一兒童節 

  今天是六月一日,是國際六一兒童節。對於我們小學六年級畢業生的最後一個六一兒童節,我們當然想要一個快樂的最後兒童節。可…… 

  早上,上操,升旗儀式之後我們聚集在了學校教學樓前進行新少先隊員入隊儀式。之後,副校長說,今天下午的第三節課,每個班級可以自由活動,講故事、講笑話……我們知道了,固然開心,想到我們也可以和上幾屆的學生一樣過一個快樂的最後一個兒童節。我想我們這屆畢業生過兒童節也會像上幾屆的學生一樣可以玩噴雪花,噴綵帶,於是我去買了兩瓶噴雪花……到了下午的最後一節課,上課時,學校的廣播響了,大家都以為是什麼好事,卻截然相反,老師不給大家過兒童節了,去開會。我也不知道領導為什麼出爾反爾。在我的記憶里,從踏入這個學校,在這裡過了七年的學習生活,只有兩次的兒童節還值得我回憶,還有的五次兒童節,我不知道,前幾屆的學生那麼幸運,反倒雨打我們的黃梅頭,倒霉!大家都很氣憤,我開始也是老師讓大家自己兒複習副科,可是沒有幾個同學可以完全入腦,那個和我一起去買噴雪花的女同學走過來說:“我們玩雪花!”我愣了下,緩緩地點了點頭,拿起兩瓶子噴雪花射出來兩道彩雪,可是過後不知是怕老師還是怎麼的,我想老師也不是不想給我們過最後的兒童節,只是學校的領導說開會,老師也是不能說了算。我們六年級是畢竟是畢業生,一個兒童節沒有上幾屆過的好也就自認倒霉,不過今年的兒童節食品倒是蠻多的,有好幾個果凍,好些糖果,這也算是滿足了。再說我們六<一>班從上個學期至現在,老師也沒有讓我們放鬆過,不像二班每個星期都有一節遊戲課,就是因為這樣,我們才會希望有一個歡樂的兒童節,不過我們既然是畢業生就不能那麼貪玩了,兒童節有了果凍糖果也就可以了。 

  畢業生的六一兒童節,我們這一屆的小學六年級畢業生的兒童節就是這麼簡單了。雖然還是有點遺憾,但是我們記住自己是畢業生,就不會去想這件事,因為它已經過去了,明天不會再是六月一日了。

您正在瀏覽: 畢業生的六一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畢業生的六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