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魔法棒奇遇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魔法棒奇遇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魔法棒奇遇 

  丁靈靈放學後走在回家的路上,她邊走邊想:要是我有一根魔法棒就好了,我可以不挨老師的責罵,我可以不用做作業,還可以得到好多好多的零食……剛想完,一個天使從天而降。“哇噻,好漂亮的天使!”丁靈靈忍不住叫出聲來。真的,這個天使確實可愛,小而潔白的翅膀插在天使的背上,一對星星髮夾別在頭髮上,啊,多好看!這時,天使發話了:“你好,丁靈靈,我是一個天使,我叫藍靈!”丁靈靈喃喃了一聲:“誰不知道你是天使啊!”天使繼續說:“我知道你想要一根魔法棒,我就賜你一根魔法棒,不過魔法棒只能實現五個願望,其中兩個願望是要做好事,記住魔法口令是‘啊哩啊哩變’,再見!”天使不見了,魔法棒擺在丁靈靈跟前。 

  “太棒了!”丁靈靈愣了許久才說出這話。 

  丁靈靈抓起魔法棒,飛快地朝家奔去。 

  丁靈靈回到家打開作業本發出了第一個魔法口令:“啊哩啊哩變,請天天幫我做作業!”口令一下,作業本上出現了工工整整的字跡。“啊,真神奇!”這時,背後響起了媽媽的聲音:“靈靈,你在嘰哩嘀咕什麼呢?”丁靈靈神氣地把作業本逞給媽媽看。媽媽邊看邊點頭說:“好,做得不錯!”丁靈靈有了魔法棒的協助天天玩得不亦樂乎。 

  後來,丁靈靈接二連三的實現了自己的願望。丁靈靈想:該去做好事咯! 

  碰巧,丁靈靈的學校要舉行對山區小朋友捐助活動。丁靈靈毫不猶豫地用魔法棒捐出了一千萬人民幣和一大堆生活用品。這事驚動了市長,市長把丁靈靈評為“傑出愛心大使”。丁靈靈為此高興了三天三夜。 

  丁靈靈還用魔法把廣州美化了,廣州市被評為“環保衛生城市之最”。 

  這時,魔法棒不見了,天使出現了。天使對丁靈靈說:“好事你完成地很好,但你在學習上偷懶的願望出發點不好,我為了讓你成為品學兼優的孩子,所以把魔法保質期改為兩個月。” 

丁靈靈想了想,終於醒悟過來:“天使說得對,不能用魔法把自己變成懶蟲,我現在一定要發奮學習,爭取優異的成績。”從此,丁靈靈埋頭苦學,成績越來越好,成了同學學習的楷模。

您正在瀏覽: 魔法棒奇遇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魔法棒奇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