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學校的噴水池最美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校的噴水池最美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在學校的主席台後邊,有一座噴水池。它的底座是由青色瓷磚鋪墊成的環行裝飾。噴水池共分三層,就象是盛開的花瓣,圍繞着噴泉一層層綻放開來。噴水池周圍還擺放着一盆盆嬌艷欲滴的鮮花,它們千姿百態,競相開放,與噴泉遙相呼應,成為我們校園一道亮麗的風景。噴水池中心有兩隻小海豚,翹着尾巴,好似在耍雜技,真是栩栩如生呀!

  噴水池開始噴水了,那景象真是如夢如幻。泉眼一開,噴泉立刻變成了“五彩泉”,在燈光的映照下,“五彩泉”不斷地變化着顏色,折射出彩虹般的色彩。幾個小泉眼,象花一般地綻開笑容,燈光直接反射到綻開的水花上,噴泉變成了美麗的小花傘。兩眼大水柱從小泉眼邊湧出來,泉水掀起了自己的浪花,水珠大得如珍珠,在陽光的照耀下,晶瑩剔透,歡蹦亂跳;小的如煙塵,一陣風吹過,瀰漫在空氣中,成了蒙蒙水霧……

  每一天下課,我們都喜歡在噴水池周圍嬉戲,它給我們的校園生活增添了樂趣。我愛我的學校,更愛這校園的一角——美麗的噴水池。

  六年級:劉欣林

您正在瀏覽: 學校的噴水池最美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校的噴水池最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