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環保局局長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環保局局長的一封信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環保局局長:

  你好,我們的地球多美麗。可是因為人類近幾年來的破環,讓地球本該綠木蔥鬱的表面變得光禿禿的。難看不說,還導致某些地區發生泥石流。

  沒有了樹木的根去牢牢地抓住山上的土,大雨傾盆,雨水衝擊山上的土,沒有樹擋住雨和風,便造成了泥石流的發生。

  地球的美麗,還有一個原因——她是一個水球,從宇宙的空間表面看,地球就是一個藍色的晶瑩球體。我們的地球70.8%都是水,海水佔97%,淡水佔0.017%,加上雨露,每49年落到地上10.5萬立方米,2/3的露水被植物吸收,被陽光蒸發,也就是說只有3.75萬立方米水供人們利用,你們覺得夠用嗎?當然不夠。可是有些人卻還沒有意識到水的重要性,大事我們不懂,可是小事呢?有些大人在小孩子面前隨意浪費水,有時還往水裡倒垃圾,這些舉動在我們的成長過程中,造成了不良影響,讓不懂事的我們“羊群效應”養成浪費水的壞習慣,這樣惡性循環着。

  我們的母親河——黃河的污染,還有非洲乾旱事件,這類現象像一隻有劇毒的蛇,朝着哪些破壞環境的人狠狠地咬了一口。

  我建議您可以多多加強對保護自然,珍惜資源的宣傳,嚴懲那些亂砍亂伐的人,並對河流加以保護,號召大家清理河邊垃圾。

  小學生:XXX

  2010.12.2

  安陽市自由路小學六年級:馮宇敏

您正在瀏覽: 給環保局局長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環保局局長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