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菜的傳遞,愛的傳遞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菜的傳遞,愛的傳遞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一件小小的事如一首短短的詩,一品令人傷懷,一吟令人淚流,一嘗會有點甜,又有點咸。 

  那是一個寒冷的冬天,我們一家人在飯店吃飯為媽媽慶生,在熱鬧的氣氛中,我的目光被一個孤獨的角落吸引了…… 
一對母女走來,女兒去了廁所,母親點了菜,但只要了一盤菜,一碗飯,卻有兩個盤子,兩個碗,一空,一實,空的上有刻意粘上的米粒和菜汁,是媽媽為了讓女兒吃多點做的樣子而已。 
女兒出來了,看見桌上的空飯碗,菜碟,吃驚的問:“媽,你吃飽了?”媽媽風趣地說:“你瞧呀,肚子鼓得很嘛!”說完,拍了下肚子,誰知肚子卻不爭氣的抗議了!女兒呆了…… 
片刻,女兒把飯菜各弄出一半給媽媽吃,媽媽着急的說:“我不餓,你快吃呀!正是長身體的時候,怎麼能不吃飽呢?”說完女兒放下筷子,故作生氣地說:“你不吃,我就不吃!”媽媽沒有辦法,只好吃了幾口,邊吃邊挑肉給女兒,自己只吃菜,二女兒邊吃邊把肉給媽媽,肉不見少,似乎還越來越多…… 
肉在傳遞,愛也傳遞,在母女中傳遞…… 
小事,令人冬天不冷,讓我終身難忘!

您正在瀏覽: 菜的傳遞,愛的傳遞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菜的傳遞,愛的傳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