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懂得了父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懂得了父愛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小時候總覺得父親這只是個普通不過的名詞,直到長大以後才明白父親的不容易。

  記得嗎,每次我的生日,你總是會送我一份禮物,雖然禮物總是一些學習用品或一本作文書、名着。而我卻從來就沒有送過你一份禮物,有時候甚至連你的生日也不曾記得。

  記得嗎,每次你回到家,總是滿身汗水,總是赤着胳膊無力地攤在沙發上,而只要你看見我就裝着輕鬆的樣子和我談論我最近的學習情況。可我卻不願,我不希望我在學校拚命的奮鬥,而回到家卻只換來一句“你還要努力!”

  記得嗎,不知道從何時起,我會把自己每個得意的作品展示給你看例如:作文啦,畫畫啦等等,因為我很想得到你的讚美,可是我得到的卻不是讚美,而更多的是一些不足之處需要修改的地方,開始時,我不知道你為什麼總是對我不滿意?後來當我漸漸長大,我想了很多,也清楚你這麼做是為了我好,所以我竟然愛聽你的嘮叨、批評!

  父親啊!謝謝你做的一切,雙手撐起我們的家,總是歇盡全力把最好的都留給我!謝謝你的指導與批評!

  放心吧!你牽挂的女兒長大啦!

  六年級:王小薇

您正在瀏覽: 我懂得了父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懂得了父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