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懂得了小肚雞腸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懂得了小肚雞腸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沒辦法,處在更年期的婦女就是愛嘮叨當然,我的母親也不例外,但我還要在加一個病症。

  星期一的時候,老師告訴我們星期二要講全校老師聽的公開課,並且要進行錄像,說不定還要發到市裡評比呢!老師準備了很有趣的課上活動,作為表現好的獎勵,老師給我們準備了很多獎品。但是要求我們穿着整套的校服。

  轉眼間就到了第二天。早上起的並不早,匆忙之下竟然忘記了穿校服褲子。怎麼辦?已經在學校了,回家去取是不可能的了,只好給母親打電話讓她幫助我送到學校了!抱着一線希望,我撥通了她的電話號碼871——早就料到她會在電話里痛罵我一頓……

  到了學校她把校服給我便回去了,沒在說什麼。……不料中午回了家她卻說讓我就這件事情寫一篇作文來說明我對這件事情的看法。我根本就沒有什麼想法啊,卻讓我寫,本來作文寫的挺好的我,現在卻變的詞窮了。我告訴她我沒什麼想法,可她不由分說的要求我周末之前交……

  今天已經是周末了,原本說好給我買個小點的蛋糕解解攙,現在又莫名其妙的要我寫作文,說是不寫作文以後就不能麻煩她,況且、、還說不給我買小蛋糕了!我終於熬不住了,把我肚子里的詞全部搜了一遍,好歹就湊合上了。

  哎!要我發表看法吧,到也不是不可以的,我只想說我知道更多有關更年期的病症了,那就是小肚雞腸、揪着人家的小辮子不放!死纏濫打非要達到目的不可,甚至以別人物質需要相威脅!!!

  虎林市第一中學六年級:如果、可以么

您正在瀏覽: 我懂得了小肚雞腸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懂得了小肚雞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