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懂得了珍惜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懂得了珍惜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珍惜是多麼令人嚮往的詞呀!它使我們擁有了許多最好的一切。 

  現在,我懂得了珍惜時間,珍惜每一分,每一秒。 

  我們現在已經是六年級的大哥哥.大姐姐了,還有一個學期就要畢業了。時間為什麼過得那麼快?我記得,我們好像才剛剛從那個教室里出來,在裡面我們帶了紅領巾,成為了少先隊員,成為了學校的一份子。那時的我們,許多許多的疑問,每次都要父母.老師替我們解答。一看到心愛東西,我們就會使出渾身解數,務必把心愛的東西弄到手。 

  可從什麼時候,我們從一年級升到六年級;從什麼時候,我們遇到困難不需要別人幫忙,甚至不想別人幫忙,自己解決;從什麼時候,我們懂得為父母分憂;從什麼時候,我們學會了更多更多。有誰可以告訴我嗎?在這一段時間,我經歷了成功.失敗,還有和朋友的酸甜苦辣,但都好像剛過了一天。 

  還記得我們什麼時候,抱在一起慶祝喜悅了嗎?好像就在昨天,不,不是的。時間過的飛快,就好像那離弦的箭,穿過了許多假期,穿過了我們許多在一起的時刻。現在的我們已經是六年級了,就要畢業了,不要讓時間再像流沙一樣溜走了。 

  經過六年的時間,在這最後一個學期里,我們要懂得珍惜剩餘的時間。

您正在瀏覽: 我懂得了珍惜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懂得了珍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