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懂得了珍惜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懂得了珍惜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的身邊曾發生過這樣一件事,在同學面前我曾提到過‘豆腐’,她是我的死黨,在補習班裡,屬我們倆的關係鐵,平常一塊兒上下學,沒有課時,兩個人一塊兒玩,一塊兒做作業,她教我做飯,我們倆的友誼甚至讓班裡的同學嫉妒。 

  可就是在那個平常的不能再平常的下午,一切的一切都變了,兩個人再也不是朋友,雖是朋友,但也是最遙遠的朋友。 

  那天下午,因為下午兩個人都沒課。所以我們兩個人約好到我家學做飯。後來,因為不想做,就在我家兩個人玩起了電腦。 

  後來,‘豆腐’在我的書桌上發現了一個銀色的小鈴鐺,那是我小時候第一個毛絨熊身上的。他陪着我成長,陪着我傷心,陪着我難過,陪着我開心……雖然歲月流逝,花開花落,但它仍是閃閃發光。 

  ‘豆腐’拿起后,便愛不釋手,拿着擺弄了好半天。不一會兒,‘豆腐’要走了。因為她六點半的時候還要練舞蹈。 

  幾天後,我找不到我的小鈴鐺了。我心想:是不是豆腐拿走了?她當時可特別喜歡呢!當時我壓抑不住自己心裡的憤怒,也控制不住自己,沒有冷靜下來,便去和‘豆腐’吵了一架,‘豆腐’賭氣走了。冷靜下來后,我在我的另一件上衣口袋裡找到了鈴鐺,可是,可我與‘豆腐’的友誼卻走到了盡頭……因為兩個人的倔強,誰也沒有去挽留這段友誼,而這段友誼,也就成了往事。 

  每當想起‘豆腐’當初賭氣走時的臉,總會感到愧疚。這段友誼也就成了我的養料。從此,我明白了珍惜二字,看來珍惜生活,珍惜現在,珍惜所有值得珍惜的事物,將來才不會有遺憾,才不會後悔!

您正在瀏覽: 我懂得了珍惜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懂得了珍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