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懂得了珍惜友情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懂得了珍惜友情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有了朋友,生命才能顯出它全部的價值,一個人活着是為了朋友,保持自己的生命完整,不受時間的侵蝕,也是為了朋友。

  記得六年級下學期開學后的第一個家長會——那天下午,同學們的家長都上去了之後,每一個同學都在樓下玩,有個人提心弔膽,有的人欣喜若狂,還有的人……

  我,敖明鈺,張弛危,董曉雪,劉心雨……很多人一起下樓打籃球。我和敖明鈺一人帶一隊,球在我們每個人的手裡傳來傳去。後來人都已經分好打一半,王世博屁顛屁顛跑過來說他也要玩,人都夠了,不管他在哪邊,對另一隊都是不公平的。經過大眾決定,不帶他了。

  後來我們一直不理他,誰知道他一直在搗亂,董曉雪和敖明鈺非要跟他一組,我們就覺得不公平了,所以吵了起來,後來還是沒有帶。

  又開始打,王世博死皮賴臉把球搶過去投了一個,董曉雪就要發球,可是不是說好沒帶他么?

  剛好又要開完家長會了,他們都穿好了外套準備上樓,就沒有注意,這邊已經起了一場戰鬥——我一生氣,把球朝後一扔,甩了一句:“你發就你發。”誰知道偏偏砸哪不行,非要砸到她的頭上。剛扔完,我就後悔了,好好的一份友情,就這樣毀了?

  我一直默默的在說“對不起”可是對不起有什麼用?和她鬧了很多彆扭,可是,誰讓我比她大,肯定得讓,我給她發了一條短信道歉,不知道她看到了沒。

  如果別人嘲笑你,你可以憐憫他;但是如果你嘲笑別人,你絕不可自恕;如果別人傷害你,你可以忘掉它;但是如果你傷害別人,你必須永遠記住。我不會在傷害任何一份友情了,不管是對於誰的……

  河南南陽桐柏縣河南油田第五小學六年級:黃小藝

您正在瀏覽: 我懂得了珍惜友情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懂得了珍惜友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