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學會了堅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學會了堅強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堅強對我們每個人來說,都是一種巨大的考驗。也許,你有了它,你就已經登上了高峰;也許,你沒有它,你就將跌入萬丈深淵。

  記得在一個陽光明媚的下午,我的媽媽一塊去樓下的廣場上溜冰。因為我是初學者,還是很生疏的,但看着小弟弟小妹妹們都溜得如此優美,我這個做大姐姐的還害怕,豈不是太沒有面子了嗎?想到這,我迅速穿好溜冰鞋,帶好護膝,頭盔等安全用品。佩戴完畢后,我小心翼翼地站了起來,媽媽也在一旁扶着我。我先練習了走路,一步一步,邁得很穩健。練了一會兒,我對媽媽說:“我要練習滑的。”媽媽點點頭,表示同意。一開始,我的腳步很僵硬,畢竟還是有點“心理障礙”的。媽媽見我一臉心驚膽戰的樣子,鼓勵我說:“你能行,加油!”我慢慢滑了一點,但是,動作完全瞎編創造,媽媽就耐心的教導我說:“兩隻腳滑成“八”字形,左腳一下,右腳一下。”我按照媽媽的吩咐練習,再加上媽媽的幫忙與鼓勵我已經學得差不多了。正當我放開媽媽的手時,腳底一滑,摔了一個四腳朝天,真像一隻小狗舉着它的四隻腳。我的屁股哦火辣辣的疼,媽媽不停地安慰我說:“沒關係,堅強點。”可我那不爭氣的眼淚還是流落下來。我不禁心想:為什麼沒有護屁股的呢?媽媽一邊勸我繼續,一邊開導我。我,也選擇了堅強面對。

  經歷了幾個星期的練習,我已經能倒滑如流了。

  經歷了這件事後,我學會了堅強,學會了勇敢,學會了堅持不懈。

  李惠利中學六年級:詹婉婷

您正在瀏覽: 我學會了堅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學會了堅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