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痛苦的畢業生活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痛苦的畢業生活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痛苦的畢業生活  

  今天,我看了一幅漫畫,漫畫的題目叫做《痛苦的畢業生活》。 

  它是由兩幅畫組成的。第一幅畫上,一個小男孩背者比個頭大兩倍的作業包袱。那包袱壓彎了小男孩的腰, 他的額頭上滲出豆大的汗珠。嘴裡不停地埋怨道:“累死了,累死了!”第二幅圖上,鐘錶上已經顯示是十二點了,月亮也高高地掛在了天邊。而圖上那個小女孩還在做着想滾筒一樣多的作業,而且還只做了一點點,小女孩不停地埋怨:“做作業苦死了,做作業苦死了!” 

  我看到這幅漫畫,不禁沉思起來,這圖上的兩個小孩的處境難道不是我們這些畢業生痛苦畢業生活的縮影嗎?我們的作業如天上的星星數也數不清,做也做不完,天天熬夜熬到十一二點還不夠。周內這麼辛苦,周末總得讓我們休息休息吧。可是,家長們那望子成龍,望女成風的慾望還是得不到滿足。這個課外輔導班,那個課外輔導班,壓得我們氣都喘不過來。 

  就拿我來說吧。我是上午學英語,下午學奧數,晚上還要做一大堆的作業,把時間擠的滿滿的,連放鬆一下的時間都沒有。我曾多次跟爸爸媽媽談過,可是他們卻說,如果最後一學期你都不抓緊,你怎麼能考上重點班?怎麼能在人生起跑線上領先?我們是為你好,你應該理解一下我們的心情! 

  爸爸媽媽,聽了你們這語重心長的話,我不禁想說:“我知道你們是為我好,為了我的未來美好生活而着想。可是你們有沒有想過我的感受。做不完的作業,數不清的課外輔導班,讓我變的忙碌起來,讓我變的憂鬱起來! 

  老師們,家長們,我們不想做那麼多的作業,也不想去那些無聊的課外輔導班,更不想要那痛苦的畢業生活!老師們,家長們,還我們一個快樂的童年!

您正在瀏覽: 痛苦的畢業生活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痛苦的畢業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