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得獎狀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得獎狀了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星期一,我們照例來到操場舉行每星期僅有一次的升旗儀式。剛到操場,老師走到我跟前,叫我馬上去主席台下等候。

  我懷着既好奇又驚訝的心情來到了主席台下。發現主席台下站着五個同學,有兩個比我高,有三個比我矮。“哦!”看着這些同學,我大叫了一聲,“原來老師把我評為‘小明星’吶!”過了一會兒,大隊輔導員李老師說:“我宣布上周‘小明星’名單,一年級一班……”我的心砰、砰直跳,馬上就要到我了,我不斷的對自己說:“不要怕,不要激動,要鎮靜,要鎮靜……”

  就當我跳動的心緩緩平穩下來的時候,李老師說道:“四年級二班陳躍月。”我急忙走上主席台,在老師和同學們鼓勵的目光下行了一個隊禮,並帶上了一塊漂亮的獎牌。獎牌上刻着“良好行為示範小明星”幾個大字,金光閃閃的,十分耀眼。而且我還領取了一份“至家長的賀信”賀信上寫了很多表揚我的事。下了台,我高興得不知怎麼形容。同學們把我的金獎牌看了又看,真想那是屬於自己的。

  我當上了小明星,心情很舒暢。回到家,我暗暗對自己發誓:我以後還會繼續努力,繼續發揚,爭取當上第二次小明星的!

您正在瀏覽: 我得獎狀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得獎狀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