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市優秀少先隊員評選材料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市優秀少先隊員評選材料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市優秀少先隊員評選材料 標籤:優秀少先隊員作文 少先隊員作文 少先隊作文 優秀作文

我叫吳怡芸,今年12歲,是黃山市實驗小學六(2)班的少先隊員。我是班上的副班長,一直盡職盡責地協助老師管理班級。 

  我是個全面發展的優秀學生,“德、智、體、美、勞”我差不多都做到了,語、數、英我也門門得優,我的優點也有很多。我熱愛祖國,升旗時,我不東張西望,一直專心致志地唱國歌;校長致詞時,我認真地聽,將要點記在腦子裡;晨會結束后,我小心翼翼地折好紅領巾,放進書包…… 

  我刻苦學習,上課認真聽講,,積極發言;認真完成課後作業;課前認真預習,課後認真複習;有時,我也幫同學講解問題,從不馬虎。 

  我熱愛班集體,教室里缺什麼,我就給班裡添什麼,做這點小事,我覺得是應該的;若同學身體有什麼不適,我會關切地問他,給他倒來一杯熱水…… 

  我也嚴格遵守《中小學生日常行為規範》公交車上,給老人讓座;大商場里。幫孩子找媽媽;在家裡,也為媽媽干點兒家務活;公園裡,不亂扔垃圾,不踩踏草坪;馬路上,紅燈停,綠燈行,遵守交通規則… 

  總之,我認認真真地做好每一件事,儘管也有失敗的時候,但我一定會努力將他變好!

您正在瀏覽: 市優秀少先隊員評選材料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市優秀少先隊員評選材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