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位老爺爺的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位老爺爺的話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又要去上劍橋英語班了。在路上,我一邊走一邊拿着英語書複習上個星期所學的英語。走着走着,迎面就走來了一位年邁的老爺爺:他八十多歲,一頭銀白色的頭髮,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他見我拿着英語書,就笑呵呵地問我:“小弟弟,你是去學英語的吧?”“是的,老爺爺。”我很有禮貌地回答道。“那你能讀幾句給爺爺聽聽嗎?”“能!”於是我就讀了幾句:“Hello!grandfather!How are you?”等問候語。爺爺仔細地聽着,不時幫我糾正個別讀音不準的單詞。然後,老爺爺摸着我的頭說:“十年浩劫影響了中國幾代人,今後祖國的強大就要靠你們這些小朋友了,好好學習吧!”

  我聽了老爺爺這些語重心長的話語,心裡暗暗發誓:我一定要勤奮學習,將來成為祖國的棟樑之材,為祖國的富強作出貢獻。再看看老爺爺,他已邁着沉重的步履漸漸遠去。

您正在瀏覽: 一位老爺爺的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位老爺爺的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