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場足球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場足球賽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星期六,陽光燦爛,春風拂面,真是一個踢球的好天氣。我們班同學一共13個人,分成兩組,六人一組,外加一個裁判。我們在校園跑道的兩邊各畫一條線,就算我們的球門。比賽開始了。第一局是我們隊發球,王旭東趁對方隊員不注意,猛的一踢,那球“嗖“的一聲,飛了出去。等他們反應過來,球已經飛進了球門。他們隊的隊員用氣憤的眼光看着守門員朱一凡,他們隊的戴正選說:真是的!怎麼會事?還稱自己是個守球高手!太笨了。朱一凡委屈的說:“這可是個飛球,誰能接的住!“這時,裁判焦時雨走到他們後面,大聲說:“球賽繼續進行。“我們一看到這個情景,哈哈大笑起來!大家“嘩“的一下湊到一塊高興的說:“好好乾,繼續努力!“然後把手摞到一起相互鼓勵大聲喊:“也!

  比賽繼續進行!第二局開始了,這次還是王旭動發球!{贏球的再發一次},他輕輕一踢,我們都衝上去搶球。我把球搶到了自己腳下,我也使勁一踢,球飛到了天上,戴正選用頭猛的一頂。我們說:“哇賽!戴正選的頭好硬啊!“那球飛入空中1我們隊的守門員王恆宇猛的一跳,正好抱住了球!然後使勁往他們的球門扔去!被我們的隊員趙子豪接到了,,他把球快速傳給我。我將球使勁一踢,球從對方守門員的小腿旁邊飛進了球門。裁判宣布:2比0。我隊的球員說:老兄,球踢的不錯哦!這時球場邊傳來我們班女孩的聲音:‘加油,奧里奧!加油,奧里奧!我對女孩喊:“奧里奧什麼意思?女孩回答:“是給你們隊起的隊名。奧。這下我明白了!我以為她們說我們是餅乾呢!

  比賽繼續進行!第三局開始了!這次輪到我開球,我往前一踢,踢到了對方徐子釗的腳下。徐子釗使出一招“旋風腿“,那球向我們的球門飛來!守門員王恆宇沒有接住,裁判員宣布:2比1,他們贏了一分。
 

您正在瀏覽: 一場足球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場足球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