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懂得了珍惜友情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懂得了珍惜友情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珍惜友情,因為它很難得,與朋友有緣,才能攜手在一片晴空下。我們遊戲,我們玩耍,我們開懷大笑。有朋友的陪同,我們會更快樂。

  我有一位非常好的朋友——小麗。當我傷心時,她會給予我安慰;當我遇到困難時候伸出援助之手,幫助我戰勝困難,走向成功。

  有一次,小麗來我家玩,我非常開心。我帶她到我的房間,說:“我們玩遊戲吧!”“好啊!”她興奮地說。過了一會兒,我們玩累了,小麗坐在書桌前,我一轉身,小麗突然一聲驚叫:“哇!”我嚇得也叫了起來:“怎麼了?”小麗說:“你的水晶球真是太漂亮了,我可以看看嗎?”“當然可以,但不可以摔破哦,這可是我生日的唯一一份禮物!”哎,小麗真是的,見到什麼漂亮的東西都會很好奇地叫起來,這個朋友真是太搞笑了。

  突然,“砰”的一聲,我往後看,目瞪口呆,生氣地說:“小麗,你……你竟然把我的生日禮物給打破了!”“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小麗抱歉地說。我哼了一聲,不再理睬小麗。小麗走後,我覺得自己太小氣了,想跟小麗道歉,但又想起這個水晶球是我最喜歡的,不可以原諒她。回到學校,一下課就孤零零地坐在座位上,我後悔了,我想走到小麗的桌子前跟她道歉,但是,一抬頭就看見小麗在我面前,“對不起!”我和小麗異口同聲地和對方說。我和小麗說:“小麗,對不起,我不應該生你的氣,我們永遠都是好朋友,是嗎?”“給你!”小麗從背後拿出一樣包裝美麗的盒子遞給我。我打開一看,哇!是一個非常好看的水晶球,“謝謝你,小麗!”裡面還有一個紙條,寫着“我們永遠都是好朋友”。

  從此,我就非常珍惜小麗,不再因為某一件事就拆散了我和她得友情,有很多次,我想的東西她都能猜得到,我想,她肯定是上帝賜給我的知音吧!當哪一天再翻開這本回憶錄時,美好的時光再現,這時我懂得了珍惜友情就是珍惜了一份美好的回憶。

  六年級:溫曉彤

您正在瀏覽: 懂得了珍惜友情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懂得了珍惜友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