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珍惜親情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惜親情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有的人,他不知道親情是什麼, 身邊卻有很多的人關愛他;有的人,他很珍惜親情,卻得不到親人的關愛。 

  親情,不是男女之間的愛情,不是大人救小孩兒的恩情.親情,是母子之情,是父子之情,是爺孫之情。小孫子叫一聲爺爺,是多麼溫柔,多麼親切,又是多麼純真,多麼可愛;兒子叫一聲媽媽,媽媽感覺有個兒子真好!爺爺的兒子回家了,這時候,兒子身上不再是補丁衣補丁褲,而是一身名牌西裝,將老人接到他家安度晚年.當爺爺生病的時候,孫子常伴在爺爺左右,經常說:"爺爺,爺爺,快好起來吧!”孫子嬌嫩的聲音讓爺爺很開心,爺爺的病就好了很多,不久就全愈了。當爸爸打工時受了傷,兒子叫道:“爸爸你沒事吧?我送你去醫院吧!”當媽媽腰疼時,兒子急忙跑過來給媽媽揉揉腰,一邊揉一邊說:“媽媽,不疼不疼!”媽媽開心的笑了。 

  親情,讓人難忘,讓人幸福,讓人快樂,讓人欣慰。讓我們珍惜吧!

您正在瀏覽: 珍惜親情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惜親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