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珍惜親情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惜親情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時間往往比金錢、名譽、權勢更為珍貴,可是親情呢?我干直言不諱地說,親情比事件任何一切更加難能可貴! 

  有這麼的一個奇迹,發生在一個平凡而又偉大的父親身上—— 

  按常理,一個心臟被刺穿的普通人,生命只能維持很短很短的時間。可是帶着這種致命傷口的父親,為了能使女兒平安地回到妻子身邊,竟奇迹般地活了三天,並不被女兒所發覺! 

  還有這樣一個故事,發生在一個即將成為母親的孕婦身上—— 

  由於大火的逼迫和消防車遇到的,使得在樓頂等待救援的人們只能選擇背部朝下落到破棉被上,同時也包括這位孕婦。可是當人們都成功獲救后,她還在猶豫:是否該背部朝下?她要是這樣做,就會傷及到腹中胎兒的性命。所以,她毅然選擇了頭部朝下。結果,棉被“咔嚓”一聲破裂了,她被撞得頭破血流,當場窒息,而胎兒卻被救了下來。 

  這兩則真實的故事,是多麼的催人淚下呀!這就是人世間最無私、最神聖、最偉大的親情! 

  不過,親情的體現也不一定就是要大義凜然地犧牲自己,它往往存在於是生活的每一個角落。 

  每天早上,總是有幾句不知重複了多少遍的嘮叨話語催你起床:“快起來呀,太陽就要曬屁股啦!”接着,當你起床后,便為你遞上一杯香噴噴的牛奶,要不就是一碗熱氣騰騰的米粥。當你正準備上學之際,還得聽句嘮叨:“小心呀,注意車!”嘮叨里,飽含了溫暖的親情。雖是聽過千百次,卻每次都不厭其煩地答着話:“好啦,我知道了!” 

  母愛是溫柔的,而父愛卻往往顯得博大、深沉。雖然父親總是扳着那張嚴肅的臉教育我們,但我們卻總在父親的嚴厲中慢慢地長大、懂事。父親的愛並不溢於言表,他總是默默地維持着一家人的生計,肩上扛着的,是沉重的擔子…… 

  親情,就像水的味道,淡淡的,只有真正用心去品嘗,才能發現這是多麼的樸質而又純潔。似一股清流,洗滌心靈 中的塵埃。 

  珍惜親情吧,別讓自己默默地錯過這樣的幸福!

您正在瀏覽: 珍惜親情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惜親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