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做沙包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做沙包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做沙包 

  今天,我和李卓越回家做沙包。 

  一回到家,我們不顧別的,就在我的布堆中翻開了,一會用力扯扯布,一會用力甩甩布,一會又拿尺子比畫比畫,好不容易選了一塊布。 

  我準備好米、剪刀、布、針、線。我們倆就忙開了。我拿布又是畫又是量,李卓越在一旁專心致致地穿針,她兩隻眼晴死死盯住線,害怕一不留神就讓它給溜了。 

  我的布剪好了李卓越也穿好了針,我把布條給她,她就開始細心地、仔細地一針一針地縫起來,我看這即將縫好的沙包不禁欣喜若狂,但又望着自己空蕩蕩的手,心裡就像一百隻瓜子撓啊撓,好庠啊!於是我也試着縫起來…… 

  我的媽呀!我用發抖的手將線使勁地往針眼裡送,可是又被客觀存它給頂了回來。我使出吃奶的力氣使勁將手穩住,穿了一次又一次,大概過了三分鐘,哎——終於穿進去了。 

  我小心翼翼地讓針在布邊緣翻來翻去,“哎喲!”我在叫一聲,怎麼回事?原來是針扎了我的手指頭了,我用手捂住,一個勁兒地吹,李卓越在一旁看到我的狼狽樣,不禁哈哈大笑。我生氣地一插腰拿起針來又開始穿了起來。 

  哈哈,大功告成!現在就差裝米了和縫最後一條邊了,我抓起一把米就往裡面放,結果可想而知,來了回“銀米灑滿桌”的奇迹。我不好意思地笑了一下,經吉尼斯紀錄在一分鐘內拾完所有的米,袋子一下就滿了,我舒緩地嘆了口氣。 

  做好之後,我下意地去看鐘,哇!還有5分鐘就要1點了,而李卓越還在一旁慢吞吞地倒米,我急了,“快點!快點!”我大聲叫喚,李卓越聽也不聽,真是!更惱人氣的是,她口中還念念有詞“鋤禾日當午,汗滴禾下土。誰知盤中餐,粒粒皆辛苦。”我在一旁像成語故事中的對牛彈琴的人,我使出我的殺手鐧:“還有5分鐘!”我還以為李卓越一聽這話會非常快地搞定,她卻仍一粒粒地往袋子里放米:“別急,別急。馬上就好了。”我在一旁又蹦又跳地大喊:“10,9,8,7,6,5,4,3,2,1,0!再不走,我關門了!”李卓越卻在安安靜靜地縫沙包,我叫不動了,靠在門邊等她走。縫好了,我一個箭步衝上去問:“好走了嗎?”李卓越說:“再等等。”又過了幾分鐘,“好了!”李卓越答道。我倆的沙包一比,就像是惡魔與天使,我一氣之下丟下沙包就走了。 

  由此,我深深地體會到做針線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啊!

您正在瀏覽: 做沙包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做沙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