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劉翔的褲子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劉翔的褲子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劉翔出場了,全場沸騰了!這裡是全運會賽場110米欄決賽。這次決賽劉翔出山了,正是因為劉翔出山,所以全場有十多萬人來觀看這場比賽。

  隨着一聲槍響,劉翔飛速的跑了出去。當劉翔領先的時候,全場觀眾瘋狂了,有人從座位上站了起來,手在空中揮舞着,發出驚人的叫喊。隨着觀眾的叫喊,劉翔跑出了第一的成績。觀眾有的像大猩猩一樣跳了起來。

  劉翔跑完后,有許多記者把他圍了上來。可是劉翔卻沒理他們,劉翔繞全場奔跑起來,每跑到一處,那一處的人就喊:“劉翔!劉翔!”最後劉翔太興奮了,他先把自己的鞋扔向了觀眾。觀眾一起向鞋落下的地方奔去。隨後劉翔又把自己的褲子脫了下來,扔了出去。隨着褲子落下,有許多雙手搶了起來,結果褲子被熱情的觀眾扯成了碎片。

  第二天,我把電視撥到體育頻道,看主持人會怎麼說呢?當我剛調好電視,就聽見一句“有人用三萬元買劉翔褲子的碎片。”我沒聽錯吧?是秦始皇或是玉帝的褲子碎片吧?可是我真的沒有聽錯,是劉翔的褲子碎片!劉翔是不是可以自己把自己的褲子扯成碎片再買出去,那樣的話,劉翔就成富翁了。

  這時,我在想:有的人就是想讓別人知道他有錢,所以買它,買完以後,那個人可能會把它貼在腦門上。或是有人要買那褲子碎片,事後再以高價賣賣給收藏的人吧?我覺得,這樣花這三萬元是浪費,應該把這些錢捐獻,這還差不多。說到這,我想到我們班上的追星族他們像瘋子似的,他們太不應該了。

  我想問:劉翔買那一條褲子時花了多少錢?

  遼寧省蓋州市實驗小學五年級 王偉強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劉翔的褲子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劉翔的褲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