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團結力量大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團結力量大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們每個人,都隨時隨地隨身的帶着五官。一個人的五官,各有不同的姿態,不同的性格,,各有所長,各有所短。 

  鼻子在五官當中,樣子實在算不上俏,身體矮又胖,構造簡單。可他在五官中,卻是最肯吃苦的。例如呼吸,總得他出力吧,不然…… 

  常與鼻子合作得是嘴。他的姿態可美得很咧。他的工作雖不如鼻子吃力,卻比鼻子複雜。吃飯的時候,全靠他咀嚼,遇到需嘗試的時候,都要由他去冒險,辣的、甜的、酸的,他接受的機會最多;燙傷、咬傷,他消受得機會最多。他有鼻子所沒有的“口福”,雖有鼻子相助,終是於他為主。 

  五官中,年齡最小,相貌最俊俏的,無非是眼睛小姐了,她最愛臭美了,沒事的時候就往臉上抹一些眼影呀,粘個假睫毛之類的。可是要少了她,人可就沒法活了,世界黑暗一片,到處沒有光明,可見“臭美小姐”的重要性。 

  小巧玲瓏,樣子可愛的耳朵,是五官中最受歡迎的了,連平時不愛說話的鼻子有事沒事也要和她搭個腔呢,她可是五官中不可缺少的一員呢。她的用處只有一種——聽,可你別小看了她哦,她的重要也不次於“臭美小姐”哦。她的缺點莫過於有臟物了,如果不經常掏,結果就可想而知了。 

  臉,她把眼耳口鼻統統包了進去,是位無私而又善良的母親。唉,小痘痘滿臉都是,給原本圓滑的小臉蛋增添了幾分醜陋的色彩。 

  五官,我只覺得姿態與性格,有如上的差異卻無愛憎在其中,五官的全體,同人群的全體一樣,如果能團結一致,成為一個不可分割的集體,那就沒有什麼強弱美醜之分了。

您正在瀏覽: 團結力量大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團結力量大 暫無評論